桃悠悠

【白粥夫夫】番外夫夫相性一百问

这么古老的玩意大家还喜欢吗?😂😂😂

各位观众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甜心水蜜桃桃悠悠。欢迎收看这期的《夫夫相性一百问》,前一阵子,城中一家特色蛋糕店爆红网络,这家蛋糕店又软又萌的老板也随之爆红。当然,他的红不光是因为蛋糕做的好人又可爱,而是因为他竟然有一位又帅气又土豪又爱他的男朋友!!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两位参加节目,大家热烈欢迎!!!!!


桃子:欢迎两位!!!这位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就是正午吧?你好可爱啊!姐姐能不能捏一下你的脸?


白尔博(伸手挡住桃子的魔爪):不能!


桃子:这么小气?摸一下怎么了?


白尔博:这个节目的赞助你还要不要了?


桃子:要要要!不摸就不摸!


桃子(看着白尔博拉正午坐在嘉宾席):好的,请大家忽略刚刚现场的尴尬,咱们一起进入采访。白总,正午欢迎你们!


白尔博点了点头,正午一直乖乖地被拉着坐在一边。


桃子:让我们进入正题,请看第一问。


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。


白(不耐烦):白尔博!


周:周正午。


桃:(啊啊啊啊!正午好可爱啊!)好的,这个问题很简单哈!请看第二题!


2、年龄是?


白:34。


周:25。


桃:白总竟然比正午大了九岁,这也是老夫少……(在白尔博的眼刀下闭嘴。)


周:他不老的!


桃:天哪!正午小可爱,你还为他说话,太乖了吧!


3、性别是?


白(仿佛看到了弱智):看不出来我是男的嘛?


周(仿佛对自己产生了怀疑):男的呀!


桃(尴尬地笑):对对,都看得出来!


4、你的性格是?


白:潇洒,自信,以前是游戏人间,现在嘛……只爱一人。(抓住正午的手亲了亲)


周(垂头红着脸):我有点笨笨的……大家都不太喜欢我,嫌我笨。


白:谁说的?你不笨,你就是单纯,而且我喜欢啊!


周信任而感激的点点头。


桃:我为什么有点撑?


5、对方的性格是?


白:很乖很听话,特别可爱。


周:嗯……有点霸道……


白:我霸道吗?


周:有一点……


白:是吗?你不喜欢?


周:没有没有,我喜欢的!


白:我对你霸道还不是为了你好?你说吧,我哪件事不是为了你好?


周:没有没有,你都是为了我。


白:还觉得我霸道吗?


周:不觉得了,你不是霸道,都是为了我好。


白亲了一下正午:乖……


桃子看的目瞪口呆。


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

白:六年前,在……一家夜总会。


周:嗯……
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白:挺可爱一个小家伙,就是有点土气。


周:我有点……怕他。不过他对我很好很好,是我遇到的对我最好的人了!


桃:哇,你们第一次见面好像挺戏剧性的嘛!

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

白:这还用问吗?哪儿都喜欢!


周:他……很帅……对我很好……还很厉害


桃:厉害?什么地方厉害?


周(脸红):都……都很……都很厉害!


桃:都很厉害?那是什么?


白:这个主持人,你单身吧?


桃:对呀!怎么了?


白:你也是凭本事单身了!


桃一脸懵逼,只好进行下一题。


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


白:这是什么破问题?你们节目的赞助还要不要了?


桃:要要要,这个问题不好,不问了!下一个问题。


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

白:当然很好!


周:很好!
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

白:正午、小土包、宝宝、老婆……呜……呜……(被正午捂住嘴)


桃:诶呀,正午你让他说嘛!那你怎么称呼白总?


周:就是叫白尔博的。


桃:就是这个?


(周害羞点头)桃:要说实话哦!


周:还叫过老公……哥哥……


桃:还有吗?


最后正午都要哭了,桃子才不问。


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

白:当然是叫我老公了!


周:其实我挺喜欢他叫我小土包的。


白:真的吗?小土包?


周:嗯……


桃:OMG!这也能撒狗粮,我服了!
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

白:小白兔吧!


周:嗯……大……大灰狼!


桃:天哪,好般配!
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

白:手表吧!


周:亲手做的蛋糕!


桃:白总很幸福啊!


白:别提蛋糕,想吐……
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

白:除了蛋糕,什么都行!他的肉体就可以。


周:他送我什么我都喜欢的。
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
白:有!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蛋糕店上,应该多放在我身上。


周:我心里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了呀!你不要个蛋糕店吃醋了!


桃:我一个单身狗,为什么要做一个撒狗粮的节目?

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

白:没有!我当然没有!


周:太不自信了,而且太容易对他妥协吧?他说什么就是什么!


桃:对呀,我也觉得你太纵容他了!


白:赞助……


桃:没有没有,你这样做很好正午,真的!

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

白:的确是不够自信!小土包,你要相信,我只爱你一个!


周(害羞点头,感动的差点哭了出来):我老公没有坏毛病的!


桃:这是什么操作?
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

白:开蛋糕店,做蛋糕……


周:不让我开蛋糕店,不让我做蛋糕。


20、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?坏毛病之类的。


白:现在不会了,以前做错了一些事。正午,我以后心里只有你,不会再花心了!


周:我相信你的!

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

白:我们已经见了双方家长!虽然正午的父母还不能接受我,不过我会努力的。


周:谢谢你!可是你以后不用给我家劈柴了,劈一次腰疼好几天,我还要给你按摩,按着按着你又……(害羞脸红)


桃:又怎样?啊?说下去呀?


白:赞助……


桃:我闭嘴!!!


22、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白:约会?应该是去泡温泉那次吧?


周:你说是就是。

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

白:其实那时候我就喜欢他了。


周:很开心,很喜欢他。

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

白:那时候因为我的一些错误想法,所以进展的并不乐观。


周:白尔博,你别总想着那些事,都过去了呀!


白:嗯,我知道!(拉着正午的手)
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
白:逛街或者在家。


周:你也陪我在蛋糕店约会呀!


白:别提蛋糕店!


26、对方的生日,会怎么庆祝?


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过生日,我送他一套衣服庆祝!


周:诶呀!你别说了!


桃:好像有故事!说呀说呀!


白:嗯……他像小白兔,所以送他一套兔女郎的衣服然后c……(被正午捂住嘴)


桃助理:桃子老师,你擦擦你的鼻血好伐?


桃子擦好鼻血接着问:那正午小可爱你是怎么给你家白总过生日的呢?


周:我……我……


白:他答应我只穿着围裙陪我一天!


桃:嗷嗷嗷这么刺激?能不能具体说一说?


白:不能!


桃:不要这么小气啊,说吧!


白:赞……


桃:不说就不说!不过我可以总结一下吗?白总过生日,正午被吃。这我可以理解。但正午过生日,好像也是他被吃啊?是这样吗?


白(满意点头):对!我让公司给你追加五百万的赞助费!


桃:多谢白总!


27、告白的是哪方?


白:是正午。


周:是我告白的。


28、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

白:我可以为了我的小土包付出一切。


周:我也是。


白亲了一口正午,桃子被闪瞎了狗眼。


29、那么、是爱吗?


白:当然!


周:是的呀!


30、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?


白:他一叫我的名字,我就没办法了。


周:他说他爱我……(脸红)


31、怀疑对方见异思迁!怎么办?


白:我这么有魅力,他当然不会喜欢上别人!如果真的见异思迁,我会再把他追回来的!


周:(有些黯然伤神)我会离开的……


白搂着正午:放心我不会了……


周点点头,二人拥抱。


32、能容许见异思迁吗?


白:我……哎……我也没资格说不容许吧!不过我不会放手!


周:我相信他不会那样的。


白:谢谢你!


33、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,怎么办?


白:派人出去找他,他那么笨可能是迷路了。


周:他不会迟到的。


34、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


白:哪里都喜欢,特别是脚踝。


桃:我也是……


白:跟你有什么关系?


桃:没关系没关系……


周:他的腹肌很漂亮,我就没有,我肚子软乎乎的。


35、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(色情)?


白:在床上的时候,很清纯却又能勾引到我。


周:任何时候吧?


36、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?


白:不会。


周:会……


37、有对对方说谎吗?擅长说谎吗?


白:嗯……说过。算是擅长吧。但是以后不会了正午!


周:我相信你的!


白:你这什么破问题?助理?Alex!把五百万赞助撤回来!


桃:不要啊!!!


周:没有,我笨,不会说谎。


38、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白:小土包回到我身边时。


周:他跟我表白的时候。


39、有吵过架吗?


白:嗯。


周:吵过。


40、是怎么样的吵架呢?


白:我把他骂了,他跑了。


周:是那样的。


41、怎么样和好呢?


白:我把他哄回来了。


周:嗯嗯。


42、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

白:当然!


周:是。


43、觉得「我是被爱着的」是什么时候?


白:每天搂着小土包醒来的时候。


周:每次看着银行里的存款的时候。


44、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…」是什么时候?


白:他忙着做蛋糕的时候!


周:没有啊!我知道他一直爱我!


45、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


白:艹他。


周:别说啊!!(捂嘴没捂住)


桃:白总真直接!那正午呢?


周:嗯……让他……让他……


桃:懂了懂了!


46、和对方像的花是?


白:栀子花吧?洁白可爱。


周:红玫瑰?多刺又艳丽。


47、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

白:现在没有。


周:嗯……有。


白:什么?你隐瞒我什么了?


周:隔壁奶茶店的小妹跟我要了电话,还找我出去。


白:什么?


周:我没和她打过电话!真的!


白:这件事咱们晚上算账!


周:白尔博你别生气呀。我真的没和她联系!


桃:我也想要正午的电话……


48、你的情结是?


白:


49、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极秘?


白:公开了!父母都见了!


周:是的。


50、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?


白:当然!!


周:会的。


51、你是攻?受?


白:攻啊!


周:受……受吧?


52、怎么决定的呢?


白:没怎么决定,我就是总攻!


周:第一次做我就在下面了,就做受好了。


53、对这个状况满足吗?


白:满意。


周:满意的。


54、初次是在哪里?


白:夜总会的会所。


周:嗯,是那里。


5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…


白:真可爱,皮肤滑溜溜的,那里很紧致很舒服……(陷入回忆)


周:有点饿,还在想他会给我多少钱……


56、那时候,对方是什么样子?


白:小土包一个,笨笨的,不过挺好看。


周:有点怕他,可是他对我很好。


57、初夜后的早上。最早说的是什么?


白:第二天早晨我先离开了,没来得及说话。不过做完我问他,你饿了?


周:对!我说,有点饿。然后我在被窝里吃的饭。


58、一周做几次?


白:四五次?


周:嗯。


59、理想状态下,希望一周做几次?


白:每天都做。


周:三次吧!


60、是怎样的H?


白:我想怎么就怎样,你还想问什么?


桃:我想在床下申请个位置。


周:诶呀,别问了。


61、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
白:家里的露天游泳池不错。


周:床……床上就好了。


62、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
白:他只爱在床上,其实别的地方他也得趣。


周:他喜欢在所有奇奇怪怪的地方,有一次在露天温泉里……


63、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


白:


64、说白了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


白:喜欢。


周:喜欢的。


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
白:家里,任何地方。


周:在我们家。


66、想要试的场合是?(时间、地点、服装等)


白:还想再试一次兔女郎装,在更衣间的大镜子前!


周:你想怎样就怎样好了。


桃子一边输血一边记录。


67、洗澡是在H前?还是后?


白:前后都要洗。


周:都要洗的。


68、H时两人有约定吗?


白:我一个眼神他就明白了。


周:没有。


69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


白:有。


周:没有。


70、对‘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’这种说法赞成?反对?


白:如果当初正午不答应我,我可能就会赞同了。不过现在我会尊重对方。


周:不赞同。


71、对方被混蛋強姦了!怎么办?


白:我杀了他们!


周:啊?不会吧?还有谁能比他混蛋?啊!不对不对,我是说……坏人也怕恶人的……不是不是……(正午都快哭了)


72、H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


白:我不害羞,小土包嘛,和我这么多年,一直很害羞。


周:之后……


73、「只有今晚、因为太寂寞了……」。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,怎么办?


白:给他介绍个对象好了!


周:我没有这样的朋友啊!我的朋友都是白尔博认识的。


74、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


白:我觉得自己不错!


周:我吗?不……不知道。


75、对方H的技术好吗?


白:宝贝,你很棒的!


周:很……很好!


76、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
白:叫我老公,使劲儿,他说什么我都喜欢。


周:叫我宝宝,说爱我。(害羞)


77、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


白:又浪又害羞的样子,还特别听话。本来不好意思做的事,为了我还会是会努力去做。正午,你好棒!


周:他小麦色的皮肤上有汗水流下来的样子。


78、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?


白:现在不可能接受别人。


周:不会。


79、对SM有兴趣吗?


白:不伤害他可以试试。


周:那是什么?


白:不用知道,你听我的就好。


周:哦!


80、突然对方不寻求**了怎么办?


白:可能是累了或者不高兴了,要哄一哄。


周:病了吧?要看医生吧?


81、对强*怎么想?


白:这种事要你情我愿,我对强暴很鄙视。


周:不是好的行为。


82、H最棘手的是?


白:没有,我很擅长。


周:他想要的太多了……


白:宝贝是我太爱你了!


83、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


白:车里那次?


周:别说了!


桃:广大人民群众想知道!


白:也没什么,就是参加一个活动,进场前在车里做了一次。


84、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


白:有过。


周:嗯。
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

白:送上门让我吃,我还有什么客气的!


周:挺高兴的,差点让我骨头散架。


86、攻方有强*过吗?


白:没有。


周:没有。


87、那时受方的反应是?


白:我们说没有!你到底有没有脑子?


桃:对不起对不起,这个问题忽略!


88、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


白:就是小土包这样的。


周:我还没想过,就被他订下来了。应该就是这样的吧?


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

白:当然!


周:是。


90、H时使用小道具吗?


白:会用一些。


周:嗯。


91、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


白:十七岁。


周:十九岁。


92、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


白:不是。


周:是。


93、最喜欢哪里被KISS?


白:只要是小土包亲,亲哪里都可以。


周:额头。感觉他很珍惜我。


94、最喜欢KISS哪里?


白:他的脚踝,很纤细。


周:嘴。


95、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?


白:搂着他。


周:顺着他吧?


96、H的时候,想些什么呢?


白:这时候还有什么可想的?就是艹他?


周:没时间想别的。


97、一晚做几次?


白:看他状态,最多三四次吧。


周:如果我不叫停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98、H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


白:都有,不过我喜欢看他自己脱。


周:他喜欢我自己脱的。


99、对你来说H是?


白:增进感情幸福生活的基础。


周:很舒服我很喜欢,我觉得和白尔博一起H很好。


100、对对方说一句话吧


白:小土包,我爱你!


周:我也是!


桃:感谢两位今天来到我们的节目,感谢土豪白总的赞助费!咱们下次节目见!

评论(1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